2012年全市文化艺术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第三期)
2012-11-28 11:17: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是“十二五”时期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战略任务,也是文化部的首要工作任务。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要求,贴近肇庆市现阶段发展实践,我馆承办了肇庆市社科联“肇庆市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建设理论与实践探讨”科研课题项目,针对当前需要合理解决的文化均等问题,展开全面的理论与实践探索,旨在为肇庆市文化均等建设提供有力支持。现我馆特举办一期以“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建设”为内容的继续教育培训班,希望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把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科研课题的成果与全市文化艺术类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交流研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文化艺术类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建设

三、主讲人

范雪梅 (肇庆市图书馆馆长、研究馆员)
    四、培训形式

采取集中面授辅导,分组研讨辅导和业余自学等方式相结合。总体培训时间为2天,由肇庆市图书馆组织集中面授辅导1天,单位组织讨论学习、辅导培训和考试1天。

五、考核与发证

培训结束须进行考核,考核采取开卷形式进行。考试试题将上传至http://learn.zqlib.cn/肇图继教网,各单位、个人可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纸质试卷。答案全部要求手写(复印、打印视为无效)。考试结束后,各单位、个人把纸质试卷于2012年7月10日前统一交回市图书馆进行评卷。完成培训的学员且考核合格者,由肇庆市图书馆颁发经市人社局审核的《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明》,可作为学员办理评聘职称、年度考核手续的重要依据。

六、培训地点

肇庆端州区青少年宫红绫剧场(古塔中路9号端州区府旁)。

七、培训时间

2012年6月25日下午14:30—17:00(14:30签到)

八、报名时间和培训费用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并请于6月18日前将回执以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回复市图书馆。

2、培训费:每人48元(12学时)。

3、<参加培训人员的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九、培训要求

培训前实行签到,课间不定时进行考勤登记,请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依时参加培训。

十、会务联系方式

地  址:肇庆市正西路45号;       邮  编:526020

电  话:0758—2858980(传真)

邮  箱:zqlib@zqlib.cn

联系人:张惟 13822618083    董蕾 13827515009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2012年全市文化艺术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第四期)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