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
2018-01-19 09:11: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1月15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四会市图书馆召开,四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高健、肇庆市图书馆
      2018年1月15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四会市图书馆召开,四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高健、肇庆市图书馆学会各常务理事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前,在四会市图书馆馆长周晓华带领下,各常务理事体验了四会市图书馆3D打印服务,参观了四会人文馆、苏世杰藏书室、古籍室及朗声馆等特色部室,理事们对四会市图书馆的发展表示赞许。

     正式会议在四楼会议室举行,由肇庆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肇庆市图书馆副馆长罗丽霞主持。肇庆市图书馆学会理事长、肇庆市图书馆馆长周静首先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作了《肇庆地区图书馆事业发展情况》报告,从肇庆区域图书馆概况、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全面客观地介绍了肇庆地区图书馆目前的情况、取得的成绩、面对的困难等,她建议各图书馆尤其是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之间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肇庆地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之后,周静理事长对肇庆市图书馆学会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2018年学会工作计划草拟稿与各常务理事进行交流、研究,补充完善。本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增补广宁县图书馆陈少萍馆长为学会理事及常务理事,变更德庆县图书馆全锦培馆长为学会理事及常务理事。最后,肇庆市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四会市图书馆长周晓华对四会市图书馆开展总分馆建设工作作经验介绍,四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高健进行发言。

     会后,各理事还前往四会市图书馆分馆进行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体验3D打印、参加各功能部室




肇庆市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周静作主题报告和2017年学会工作总结、部署2018年工作


各常务理事举手表决


肇庆市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周晓华分享总分馆建设经验



各领导和常务理事合影

文/罗丽霞

图/邓志斌

责任编辑/罗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砚都读书讲坛(第十七讲):漫谈摄影艺术表现
下一篇:肇庆市图书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