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图书馆新馆召开
2013-03-13 23:0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3年3月7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在市图书馆新馆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理事长范雪梅同志主持,学会副理事长谭寅汉、王贺彤,秘书长罗丽霞,副秘书长黄洪基和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务理事成员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雪梅理事长对2012年图书馆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全面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各常务理事成员在听取相关报告后,就学会今后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提出希望肇庆市图书馆学会能够成为本地区图书馆业界从业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本着服务基层、服务读者、以人为本、创新服务的宗旨,举办各种学术征文、有影响力的学术报告会,开展专题工作研讨与技术交流会等活动,增强图书馆业界和各成员馆的馆际交流和互动,提高图书馆学会社会影响力。
      会上还对即将举办的2012年广佛肇图书馆学会联合年会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讨论,确保年会顺利召开。



↑肇庆市图书馆学会范雪梅理事长主持会议



↑肇庆市图书馆学会谭寅汉副理事长就图书馆学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3年全市文化艺术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第
下一篇:广佛肇图书馆学会联合年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频道总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