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图书馆》——肇庆市图书馆举办“2013年全市文化艺术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第三期)”
2013-06-26 10:17: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3年6月20日下午,为履行施教职责,帮助专业技术人员完成继续教育任务,肇庆市图书馆在本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13年全市文化艺术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第三期)”,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副馆长吴昊副研究馆员应邀主讲《自助图书馆》课程,全市文化艺术类专业技术人员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RFID技术、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在图书馆的应用走势迅猛,智能化、自动化设备的运用在中国当前现代化图书馆中备受青睐。24小时自助图书馆不受图书馆开、闭馆时间限制,读者可自助借书、还书,它扩大了图书馆的服务范围、延长了服务时间,将为更多市民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图书馆服务。本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计划于年底开放,自助借还书机启用以来吸引了大批读者前来试用,反响良好。
    本次培训,吴昊馆长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行精彩授课,通过吴昊副馆长的讲授,大家对自助图书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13年全市文化艺术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第三期)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吴昊副馆长主讲《自助图书馆》


↑会后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自媒体时代的公民自治》——第八届肇庆读书节之“星湖讲坛”精彩开讲
下一篇:肇庆市图书馆学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